陈瞬

我不许你再俯首他方为国士。

「青州万岁。」

大司命向前剧烈地扑腾一下,那双翅膀展开后突然在天际爆开一片骇人的血幕。

吕归尘几乎是不可遏制地脱口而出一声吼。

我想吐,想喊,想挣扎。

可我连那唯一的一声不要都喊不出来,我的青铜血被她下的咒蛮横地封印着,她宁可让我冷静着眼睁睁地看着她死去,也不让我爆出那样的力量救她。

为什么?这到底是为什么?明明我是青州的王,是高高在上的姬武神,有着九州最所向披靡的血脉。

「青州万岁。」

她微笑着,再一次朝我说道。这一次,竟然是她的遗言。

我眼睁睁看着她把我推出去。

硝烟和火焰慢慢消失在眼前。

可我眼前却有着往事不断呈现。

「我在青州有一个祖爷爷和一个祖奶奶,你不要误会,他们不是夫妻。」

「我爷爷你见过,他是你们口中那个英勇善战的铁皇大人。他小时候教了我一套浅显的极烈之枪,还夸过我是练武的奇才。只不过他没来得及教会我一整套,有一日老头子带着我出门买糖人,结果他就不见了。我至今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那个糖人还是我自己摸着路,去他常去的那个摊子上买给自己的。现在想想,老头子可能是背着那杆枪去屠龙了吧。也不知道他去的地方是深海,还是大山。」

「我祖奶奶是青州的大司命,羽然怀胎九月,是她接的生,也是她和羽然还有龙叔带大了我和玉鹿。她和大长老很像,总是神神叨叨的,一张嘴巴停不下来,明明都是百来岁皱纹几百斤的年纪,说气话来气势如虹的,真是不服不行。」

「祖爷爷本来很喜欢你,后来你抛下了怀孕的羽然,十年杳无音讯,他就不喜欢你了。」

「至于祖奶奶嘛。她有时候可能都在恨我,更别提你了。」

「你看看你,吕归尘,你太失败了啊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